6/14/2012

I'm (or should) BACK

  • 我现在开始喜欢黑、灰、白、米色、玻璃……偶尔来一splashprimary color。一切都是从那张黑色的地毯开始。
  • 最近,11点睡觉,6点多起床,习惯了,规律性的工作日,人也因此变得比较有精神,脾气好多了,思维也更清晰。
  • 这几天,我忽然期待圣诞节快点来,因为我开始构思2012年的圣诞主提。我不再要典型的圣诞décor,我甚至开始要把很多的鸟笼给扔掉。
  • 我仍每日,偶尔想一想Celine Luggage Mini。我知道今年的圣诞礼物一定是它!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