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2

创意无价……








基本上,我不太喜欢甜的东西,也很少吃甜的东西,就连快餐我也不太爱吃。Anyway,这家来自澳洲的糖果屋candy room,他们的糖果,我就不懂得好吃与否,但是……这家店的装潢与创意就让人眼前一亮。犹如一整片的白色画布,黑色outline创造出不同的轮廓,我觉得很可爱,很有创意。当我们一味在不停不懈寻找奢华、顶级与浮夸的设计,这种设计真的有如一股清流。我的同事说如此的设计,其成本不会太高吧?也许。整个概念的价值是那股创意,你想不到的概念,他们却想得到。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