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1

The rehearsal dinner



上个周末,我无端端搞了一个圣诞晚宴彩排。彩排?没错,烤鸡、自创手卷沙拉、甜酸墨鱼、咖哩马铃薯……这都是彩排晚宴的食物,遗憾的是时间拿捏不对,我无法尝试做巧克力姆斯。这个彩排圣诞晚餐,我只请了三个人,但是……我喜欢那种无需让我忙到头冒烟的晚餐,因为我的老妹会自愿帮我清理与洗碗,当然爱丽丝也会帮忙,虽然大部分的时间她都是食野吾做野,做野打烂野”。如常,当我没有邀请其他的基佬时,我这位好朋友通常都会睡过头,晚餐开始那一刻,准时入座。

我喜欢不太多人的派对或聚餐,因为我很想坐下来,跟他们一起吃,一起喝,一起笑……这种是我喜欢的感觉。我的朋友可以与popeye和睦共处,我最怕遇到那些见狗如见鬼的人,我需要边忙,边像疯婆那样一直在喊:“PopeyeNO~~~~!!!”你说,我能兼顾到多少样东西呢?

我不是处女座,只是有点龟毛的水瓶座,我每次都觉得派对的不足,一直认为自己是能做得更好的!这也开始给自己压力。压力不见得是件好事,我会把自己逼疯,甚至开始emo起来。开派对也要有对的宾客,那一晚的晚餐,我好像遇到对的宾客了。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