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1

I think that i've been blind for so long...



我已经好段日子没做回自己,一直在顾这个,顾那个的感受,而忽视了自己的感受。我一意孤行的style老早就在两年前不见了,因为他,全都是因为他。有时候,我真的很累,我要到底能顾及多少个人的感受呢?到了最后,谁又来顾及我的感受呢?我忍,一直再而三地忍,我忍那么久,忍功已快要接近忍者的那个层次了。

就拿圣诞节这回事来说。我到底要做到几好才算好呢?你等,他等,妳等,她等……全部都在等我。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叫你们慢慢等。我只有一个脑袋,一双手,我能做多少呢?大家兴致勃勃,嘻嘻哈哈,ok,然后散场。Harlo!我也想盛装出席,然后兴致勃勃,嘻嘻哈哈地出席人家的圣诞dinner,然后给主人家一个拥抱,然后说:“thank you for the wonderful party没男友的,我不忍心要你们独自过圣诞节;有男友的,我感谢主,我无须伤身兼伤神。

这些年来,我真的很会忍,而且一直低调下去。我甚至在上个星期发现……原来这种欧式庭院的living style是他要的,而非我,我则在潜意识中把这当成我脑海内的mood board。我到底是在干嘛的呢?我的骨子里毕竟是头豹,只是这两年来,我把自己装成是一头暹罗猫,我对你好,我包容你,并不代表你能当我死的……人家常说没脾气的人,一旦发脾气就会是惊天动地之战。我这种压着脾气的人,一旦真正发脾气的话,你说是什么呢?但是……我一直在忍,甚至开始会自己调整一下。很多人都以为我很爱说话,其实非也,我其实很懒得说话,很懒得去制造话题,可以的话,我只是想坐在一旁听而已。我不是大家的妈妈,我非大家的MC或司仪,更非大家的派对搞手。我只是一个……盲了好久的男人。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