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1

Get ready for Christmas



一个新加坡working trip足于要我半条人命。每年,我都在告诉自己:“No more for next year但是……好像被诅咒似的,仍难逃魔掌。每年的年末就是会有drama,已连续三年了,累?很累!只是经过那么多场的drama,我懂得如何不去care太多,更懂得如何say NO!这是圣诞周,也是最忙的一个星期,手头上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做好,但是那趟新加坡之旅足于让我用上一个星期的精力。

我只想好好过我的圣诞节,就是这样而已,无须再担心没讨好谁而让自己不好过。反正这些年来,我尝试对每个人好,最终却把自己给累坏掉。2012年,我知道会是好年,也是我在两年前就在等着到来的一年,进入木火年,我需要的五行元素终于来了。累了那么久,我终于等到了。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