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1

老牛吃嫩草


老Karl


老Gio

老Klein


你说恶心?我说有钱有势,我理得他有多老、多松、多堕、多皱纹!我没机会做老牛,也没机会做嫩草,我能的是在旁做八公,笑一笑,哗一哗。这个年代,我们极度需要要有一大座的金山,方能彻彻底底地满足那种欲望。就好像iPhone,几乎成了那些十八廿二小伙子的身份象征,没iPhone的话,就会想尽办法要一部,如果卖屁股就能得到一部的话,他们也不介意的。说真的,base on我在这些年来的观察,那些自称青春无敌的妹妹,特别是23岁的那一群,我看哦~除非你是超级大美女,不然你要从这群23岁的重围中脱颖而出的话,你可以提早去当干枯的卖剩蔗。就是说啦!这些妹妹要的是年纪较大而经济独立的男人,而这些男人看到这些妹妹就会逃之夭夭(除了倾于年轻妹妹的中年男人),大部分都是把他们骗上床后,精喷了,然后就跟这些妹妹挥手道别。哪!所以我说你别拿青春无敌来大我们这些后浪,到了最后,你还不是给前浪提前玩残的卖剩蔗。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