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1

Hi,BB



我越是老就越不喜欢把自己的私事公诸于世,虽然我会迫不及待要跟那几个三八朋友分享(有男有女)。我已很久、超久、极度久没那种真正发春的感觉,久逢甘露的感觉(真的是有一点久)。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你不需要我解释,你也懂得那种发姣的感觉。你会无缘无故对着手机的讯息偷偷笑,不然就会很自然的哼起一首歌,再来什么什么的。我不要说得那么入骨,反正你我都一把年纪了,你懂我懂,无须特别去形容这种感觉。

一个星期前,忽然陷入惊慌的状况,然后我还以为自己会逐步抓狂……我能做的是虔诚祈祷,真的,我也只能如此而已。然后,发生了一件事故,无端端跟那彼此曾一度互相敌视的人联络,听了很多,也知道了更多。忽然,那个死结逐步松绑了。另一边厢,我一直都没什么心情去应酬的某人,在timing准准的那刻,我开始跟他交流,开始谈得更多。我只能说短短的天内,就好像给我过去近两年来个大总结或大解放。脖子松了,心也轻了,就好像一个含冤而终的灵魂得到超度,一股接一股的怨气袅袅而生……

这戏剧化的演变实在来得太快,好在我修行多年,方能抵挡得住。我也不去理那么多,反正一直在计算前因后果的话,最终也只是在自挖坟墓。至少我差一点中头奖,这次中了二奖……我还要有什么要求呢?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