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1

走开……go away!





那一晚,我与他游泳后,到了那家CLUB呈交他学生的报名表格,在车上他忽然提起这个玉蜀黍。他说:“你有发现吗?某些人到了某个年级根本不需要伴,他们要的只是一个固定性伴侣,解决后,各自回家,不拖不欠!”那个时候,我这一边冒出了一个人,那个“V”字母的男人还没出现……

我根本无法马上给他任何的反应,也许,可能我伪装着我也许能重新restart。过了一段日子,那个“V”字母的男人出现了,整个局面好像也扭转了。也许他也不记得了当初他对我说的那段话。我……(停顿23秒)……真的很怕这种游戏,正如我这种年纪的男人实在无法承受海啸袭击后的种种后遗症。我对感情很认真,这点我不怕你说我厚脸皮,我真的是属于很认真的男人。很多人不了解我的执著,也因为这样我选择装傻来掩盖不被理解的尴尬局面。日子久了,我装傻的功力确实超越我所能想象的,甚至已被修行成炉火纯青了,几乎骗到所有的人……“I’m Fine!”

我不喜欢太多的人知道我的事,我选择哑巴,什么也不说。当我打开手机的那十秒钟,我只知道自己只能call这位38朋友。我承认有时我实在不解他在拟幻空间内的一切,甚至偶尔还会惹起我那把火。只是……当我面对着他,我什么火也没有了,他只不过跟我一样,善于用另一种方法来掩饰自己的脆弱。我这个朋友其实很心软,他是好人,只是我们选择嘴巴喷火烟,而非长莲花。我选择性地跟他诉苦,虽然他曾一度不会保守秘密,但是日子久后,他仿佛开始懂得如何拿捏我跟他说的秘密,有的东西是不能让其他知道的。正如我也会为他守秘密,守到那天我归西的那一日到来。

我曾跟自己说,给自己一条生路吧!但是当我真正需要面对的当儿,我始终无法去面对那个人,根本无法,根本做不到。电话的另一边,只是声音,至少我无须面对。然而,当整个人站在自己的面前,我会想到很多很多很多……委屈自己的往事。我曾小心翼翼在把这已破裂的镜子逐片贴好,那怕当时自己的十指完全是血。只是……我每每努力在把这面镜子贴好,那人就会再次把镜子打破,支离破碎……你想,我到底要怎么把碎得好像小钻石的玻璃再次贴好呢?这次伤的不仅是手指,而是那双手掌。

我酝酿了很久,真的很久,我才有勇气写出来,虽然只是蜻蜓点水。我伪装的坚强,全世界以为我很好,但是事实非如此,只是我不需要大家的慰问,因为我一直觉得那些都是假惺惺,幸灾乐祸的慰问。我能说什么?感谢上帝在我极度失落的时候,让popeye留在我的身旁,我的那位38朋友对着我嘻哈大笑,那个爱丽丝听着我的牢骚……我还有何要求呢?至少我不是一个人走过来的。

我跟你说:“我仍无法面对你,我知道这五天,我真的会很煎熬!但是……我会变得比以往更努力祈祷,让上帝带我走过这五天,就这五天而已。你别来骚扰我的生活,真的,不要来了!”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