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11

Galliano官非:罚欧币六千,无须入狱

socialitelife




2010108日与2011224日,地点为巴黎的La Perle café Galliano姐姐个别两次发表种族歧视言论,乱说醉话:我爱希特勒你的家人都该被毒气杀死你真丑陋等。他终于惹上官非乐,DIOR创意总监一职也被革!昨天, Galliano姐姐被判有罪,但是无需入狱,罚款欧币六千。阿Kate姐再嫁婚纱死死都要用阿Galliano姐姐的设计,现在阿Galliano姐姐无需入狱,看来谁要聘请或资助他东山再起?

说真的,一个著名的设计师所承担的压力到底有多大呢?Lanvin的创意总监Alber Elbazvogue.co.uk 的专访中说:我真的不了解这些所谓的时尚马拉松。今天的时装设计师要创造更大、更好与更快的作品,当然还有更便宜的。一位歌星只要有了十首热门单曲,他就能就此退下。一位导演只要执导了五部精彩的电影即可,而一位作家可能只需写三本好书。现在,看看这些设计师。他们需要每年呈现六至八场秀,大部分的设计师都有二十年的事业生涯,所以我需要在一生中创作250个系列。就连小说家Danielle Steel也不可能写250本小说吧!

在这个资本主义与消费者主义的大环境下,再来大集团不断吞掉fashion house,创意虽有,但是赚钱还是最重要。你没看LV搞到好象高级工厂那一样吗?其实哦……传言Galliano因为那位红颜知己Steven Robinson2007年因为服药过量死亡,行内更传言那家伙是自杀。他死了,Galliano也疯了,开始疯狂喝酒。其实,当Galliano发出种族言论时,Chrisitan Dior不但没为他辩护,而马上当机立断把他干掉,原因是他与Chrisitan Dior早已多次传出不合。Galliano在后期的Christian Dior越来越不Christian Dior,虽然我们不得不承认Galliano时期的Christian Dior Haute Couture 确实太精彩了。

别以为你在Chrisitan Dior干了十五年就是高高在上,老板不爽你的话,随时也会反转猪肚就是。有实力的话,无需怕,看看Carine Roitfeld就懂啦!重点是你要支撑下去吗?还是命不该绝?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