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1

Oppps... it might sound mean but it is so true!



英国牛津大学药理学教授格林菲尔德指出,勤于在facebookTwitter更新动态或更新生活照的人,其实是希望朋友关注自己,或者能得到别人的,如此循环,会造就一群自恋族。

这个年代,谁都想出名,说真的,要出名真的有点容易,只要你敢死,只要你懂得如何掌握天时地利人和……你随时都能一爆而红,分别是你famous还是infamous而已!我们都渴望人家的认同,当你在facebook“到自己,一大群陌生人拼命地在你的status、图片或什么的,你会觉得原来你也有属于自己的存在价值。这种感觉就像吸毒,是会上瘾的!久而久之,你就会选择活在这拟幻的世界内,肚子饿、便秘、吃McD、给人飞、给老板骂……你会选择在这些社交网站上要人家给你回应。你有否想过好多年前,当社交网站这个玩艺尚未出现前,你肚子饿了,生病了……你会到处要人家的注意力吗?今天的facebook真的越来越不像话,不是满页的商业买卖,不然就是那些致富的资讯,再来就是自恋狂的自tag、肚子饿、cam whore、脱衣狂……为什么呢?原来我们都习惯性地把一大堆陌生人add为朋友,到了最后我会问自己:干嘛这个人会出现在我的facebook wall上?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