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1

这“尿”,我真的憋了太久



最近流行结婚(siao啊!农历7月,鬼来结婚?)……我说的结婚是同志婚,Johor那对女同志的婚礼登上头条,嗯……应该不是第一单了吧?只是其他的人没那么张扬而已。在马来西亚,同性婚姻不被承认,但是却没有抵触法令,因为根据1976年法律改革(婚姻及离婚)法令并没有明文禁止同性恋者结婚,但是阐明夫妻必须是一男一女的结合。结婚需要多大的勇气?应该很大!当不能结婚的当儿,彼此的感情就好像是低级酒杯,极度容易被击碎……别以为结了婚就是一种commitment,别说笑话啦!只是当我们能合法结婚的话,如果你在外胡搞,我可以控告你通奸兼赔我赡养费。

人往往在极度发姣的时候,什么理性都几乎被蒙蔽,更别说那些平常已没什么理性的人种。我们常在旁笑人家多恶心,穿情侣装,然后好像怕死人家不懂似的,在facebook传情达意。但是……可是……当自己陷入后,自己也不是五十步笑一百步,半斤半两!我有时相当不爽自己的,我的所谓理性接近负数的时间实在太短了,人家可以发姣三个月,我则在三个礼拜后马上清醒。我会开始策略自己会在下一步干什么的,观察对方有否前途,分析他的背景与处世态度到底跟我合得来吗?

真爱不是没有,只是科技实在太进步了,导致这个年代的猎物过程几乎没难度。当外面有那么多不要脸的鱼会自动送上门,你家的那头猫也会偶尔想吃外卖,问题是他懂得如何处理鱼骨,或者懂得分别龙膽与非洲鱼。我历经一次的挫败导致我开始觉得要低调,没必要乘坐广告车在taman-taman宣布我的私事。我最近真的很安静,几乎只字不提,因为我会无端端被人在无意中“出卖”。

每每打开自己的facebook - 有的人终于在夜深抵挡不住那崩溃的袭击,发疯了,开始写诗发泄。有的人仍用着他在念书时的招数引人注意(什么唱歌啦!上网抄人家的东西啦!不然就是星座啦)。嗯……这确实是孤单的一群人?

那一下雨的夜晚,我依旧把冷气开着,床边的灯亮上,我与Popeye在被窝内。我对着他说话(你别以为狗无需你跟他谈天的!),然后翻开杂志,慢慢地读……12点之前,拨电check人家回家了没?谈了几分钟……晚安后,我也睡了。我真的习惯了一个人。好吗?不错,至少我无需再过渡依赖facebook来宣传我有多生气、多不满或什么的。各位,别讨厌我的cityville不停地出现在你的wall上,你可以把这个游戏的notificationhide起来。

这“尿”,我真的憋了太久……再不放出来的话,我迟早会中肾病。谢谢你的阅读!

2 comments:

JN said...

這篇日誌好像噴到我了。:x

Anthony said...

别对号入座啦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