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11

起身啦!吃早餐了!


我好久没搞派对了……觉得自己好像很懒似的,繁忙的准本前奏让我止步,更别提派对完毕后的清理工作。我绝对不是party queen,我只是比其他人多那么一点点的挑剔、崇洋与愿意花时间去做research。圣诞节?万圣节?嗯……这一切好像开始与我无关,我只想带着他出席人家的派对。


我好久没煮早餐了,更别说正式的三菜一汤。我忽然想在他熟睡的那个周末,我要来挑战“eggs Benedict”,为他准本这火腿托荷包蛋松饼加上hollandaise 酱的早餐。其实这是很好吃的早点,只是hollandaise 酱的准备确实有一定的难度。反正我在这几个星期将会有点无所事事,那就不妨一试。

3 comments:

JN said...

papa will come and try. :p

Anthony said...

恭候驾临

JN said...

真的嗎?我帶飯盒來。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