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1

我在拟幻世界的声音变小声了。


最近,我开始安静了下来,我开始控制自己在facebook的发言,减少上facebook的次数……很多的人开始觉得我干嘛为了一个人而改变,毕竟向来都很有主见的我,并非那么容易屈服于某人之下。有些事情,我觉得有必要澄清一下,我前阵子在facebook乱乱吠,搞到一直都相当欣赏的朋友都顶我不顺,骂了我,再来block掉我。我在想……我需要自我检讨、收敛兼检点。碰巧这个人不喜欢人家在facebook那么的drama 我看准时机,所以才有了此决定。其实,我正处于一种相当尴尬的局面,我绝对不想让人觉得自己有异性,无人性,我觉得没什么是能替代我的好朋友,只是…… 时候,我跟他实在太久没见面了,难得一个晚上的一起,加上他也没准备好要见我这一边的人(我也是没准备好要让他曝光)。我习惯性地在facebook一旁观察别人的动态,上facebook为了也是要打理那个alfred towncity ville)。我在拟幻世界的声音变小声了……毕竟这也不过是虚有的世界,吵吵闹闹快两年多,最终什么没得到,得到的也不过是泼妇骂街的烂称号。值得?我不懂……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