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1

都该放了⋯⋯




最近,我总是特别的懒,Popeye几乎一个星期又一天没洗澡,家务几乎一个星期又五天没干⋯⋯我都不懂自己在干嘛的?我其实不是很忙,但是就是什么也不想做,脑海内有些事情不停在盘转,转啊转!我这个人给人的感觉并不友善,当他一再而三地说:“你不要再那么bitchy。不要再那么drama。”我心底里在想:你应该已不认识这个alfred了。他提醒我已是15个月了,我说如果把之前的那段“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也加入的话,应该24个月了。

昨晚,我们忽然与一个喜欢用星座算命的人吃晚饭,大家都有份给他算一算。他一边说的,我的那位老死则频频点头⋯⋯有多准,我想某部份是有准的。他说我这个人可以用两年试一个人,但是一旦相信了对方,就会给对方20年的幸福。我⋯⋯不懂,我知道我需要很长的时间去相信一个人。

24个月了⋯⋯我都累了,放手、放弃、放生、放屁、放纵、放松⋯⋯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