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1

{The Love Moment} Some times ago...



他……嗯……要怎么说呢?我们保持友好关系,我也逐步变成他的老爸,我很自然地特别喜欢去理他的事,对他唠叨不断。还是那一句,时机不对,当时他仍年轻,外面的世界始终比我这个宅男来得更有趣。他对很多的事都是爱理不理的,基本上不关他的事的话,他几乎可以不去理。他很会“蘑”,以前出街前,我可以看完两集港剧,他才能完全准备好出街!这三年来,我都很少在写这个人,他的确长大了,只是他仍还是那一副爱理不理的衰样。我承认我是样貌主意者,别跟我来那套所谓的内在美……正当最基本的外貌都无法吸引着我时,日对夜对之下,恐怕会越对越怕,慢慢演变成恐怖片。当第二天起床,转右边一看,妈的,干吗这件东西睡在隔壁的呢!就是这种感觉……我常说那些一直强调内在美的人是无法接受自己的外在美,那些人不接受之余,还誓死不改、拒绝进步,还要举旗说:“内在美多重要啊!”放屁啦你!

4 comments:

JN said...

贊成外在美的重要,但我要補充,各花入各眼。即使胖的痘痘臉的,也會有自己的花痴粉絲。所以講外在美重要時,有心人別想太多好像他人在說自己沒有人要那樣。

Anthony said...

oppps……没错啊!只是胖的,痘痘臉的市场较小,相当小,够理小……lol

JN said...

難怪我的市場好像在縮小。

Anthony said...

有啊?这我倒不懂哦……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