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1

时间久了,思念不变

这一年来,我几乎都不愿移动这个家的一切。那天他回来后,还对着肥光说:“这里好像没有什么变过。”肥光竟然帮我回答他:“他在等你回来。”那一个晚上,他一直问我为什么不把他的旧鞋子丢掉?我回答这都是他的鞋子⋯⋯说真的,我实在仍不舍得把属于他的东西完全丢掉。

离开后,我几乎没有把他留下来的所有衣物分出来,反而我偶尔还会穿着他的一切(除非是我也挤不进的)⋯⋯我经常在MV或悲歌的歌词中看过如此的画面,没想到自己也会这样。我已好段日子没烫衣服,那一晚我实在顶不顺堆积如山的衬衫与裤子,我还是硬硬要烫,虽然我真的不是很会烫衣。烫着他的裤子与衬衫时,我忽然好像失魂似的⋯⋯那时我正烫着那件我们第二次约会时,他穿着的白色裤子。失神,被烫斗烫伤了自己的右手腕。

今午,我终于甘愿收拾家中的某个角落⋯⋯再看到那双白色的loafer⋯⋯时间几乎改变不了什么,只是让我用另一种方式与心态去想念他。偶尔,我们会通电话,都是他吩咐我在帮处理一些事情。我不晓得他有否看到我的转变?但是⋯⋯这也一点也不重要,毕竟时间与经历让一个人改变,改变了自己当初的顽固不让位,也改变了自己当初的口硬心软。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