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1

{Inspiration} Monday blues

关于日本的海啸地震……也许我们已习惯了天灾人祸,大家会一窝蜂地大表关心,再过了几天后,大部分的我们就会开始若无其事似的。这场地震不仅引起海啸,还导致核电厂爆炸,再来火山爆发……怎么办?我不懂。既然已发生了,我们实在无法改变什么的,大家都会在担心2012的预言也许真的会实现了。

这个星期一,依然蓝色,只是今早的交通格外舒畅无比,天空也出奇的蔚蓝。我已多次看过Yulia Brodskaya的作品,全纸设计的图画,难度高,色彩和谐……但是每每我看到她的作品,我就会从心底处发出:“哗……”果然美咧!我知道我们改变不了星期一的那种“想死的感觉”,但是我们能做的是让自己感觉要“哗!”一下。面对那些白痴的人,别去理他们,反正这些能只会对你说:“又是星期一!很xian哦!”他们根本无法再让你的星期一感觉好一些。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