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1

{Inspiration} Cool gift ideas

一本好书,虽然我并不懂得如何针织棉衣

我们都少了创意,多了怨言……今天开始,我们就要shut up,别在怨……尝试找个出路,离开那种让自己创意逐渐老死的空间。

我们都忘记了何谓是创意,何谓是生活的乐趣……我们都在埋怨,是的……几乎天天都在埋怨。我们埋怨改变不了生活,继续在投诉,做个bitter old bitch。最近,我一直在摸索如何自制一个护身罩。我不想再发唠叨,但是……我始终要找个如何不让自己变钝八个小时的秘方。我……仍在继续努力着。 我因为这个礼物设计而开心几分钟……干吗我们都想不到这个设计点子呢?深想一层的话,我们的埋怨、投诉与牢骚把所有的创意都一一抹杀。既然你身在一个毫无创意可言的大环境,你更需要争气一些!想尽办法提升自身的创意力,尽量避免没有什么sense与知识的人类混在一起……就算一个人吃饭也没什么大不了,因为我实在无法面对那些没什么脑兼80年尾出生的人种。

5 comments:

JN said...

贊同贊同贊同,我也想update下自己的fashion sense和審美觀,你要指導我教我啊。

Anthony said...

指导就不敢,分享还可以。老母,你也要帮我制护身罩

JN said...

你住遠,不然我甚麽罩都可以給你。哈。

Anthony said...

你可以千里发功……

JN said...

嚇,千里發功我還差1mm就可以傳功到你家了。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