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1

纯属个人意见,facebooklization! YEW~~~


Facebook的用户已经打破了5亿大关,逻辑上成为了全世界第三大国 接受与否,Facebook确实成了你生活的一部分。当你打开电脑,上第一个网站是不是Facebook呢?手机一开是不是检查Facebook有何新的更新呢?喜欢与否,这就是Facebook的厉害,目前Facebook的用户已经打破了5亿大关,这些人数几乎成了全世界第三大国。我跟你一样,也是中了Facebook之毒。原本是用于与朋友、伙伴或同学连续的平台,今时今日的friend list里面超过一半几乎是自己不认识的陌生人。我常觉得所谓的分享应该是启发性,或者搞笑性的……当整个wall都被那些怕死人不知道他在干嘛的status占据时,我唯有逐一地把这些人hide起来。

最近……我的wall忽然泛滥成灾,几乎不到几分钟就看到这个接近30仍装可爱的男人不停在post,没完没了地在post。McD 叮当啦!吃什么再普通不过的食物啦!一个人去旅行的勇气,我会表扬,但是……我却懒得一个人旅行。都说是单身旅行,但是……这个人就是怕死人家不懂他在那干嘛的,如常犹如洪水占据了整个facebook的wall。都说一个人旅行lor。干嘛不能暂时把手机给关上呢?看来,所谓的一个人旅行只是属于字面上的虚荣心(有人会觉得一个旅行好像很浪漫似的,很有型似的),他还不是需要人家的注意。有时,我也会羡慕这个“马斯里”(Mercedes)为什么到了三十关头仍可以继续装可爱。你会问干嘛我称他为“马斯里”,因为哦……他的眼睛大小不一。

再来这些吃什么大便都非post不可的。真的,如果你真的吃大便的话,post吧!你反而会因此一举成名。现在每每在开餐之前,不是举起筷子或汤匙,而是你的手机……拼完老命地拍。我们是不是太好命,几乎日日大鱼大肉,对餐桌上的山珍海味,我们已见怪不怪了……根本拿不起手机,像那些人疯狂地拍相。如果有一天,我吃大便的话,我也许会拍下来给大家看。不是咩?好心这些人lor。要show也show些特别的东西,来来去去就是那些东西,你不闷,我看到都想吐。

再来一类的是宗教无病呻吟派。我不是在攻击任何的宗教,毕竟宗教皆好,只是人性本身邪恶,导致自己不伦不类。我的面子书的wall最近就出现,大条理论的宗教之徒。几乎日日在说教,最后肯定少不了“感恩”这个字眼。Well, actually it is nothing wrong with that。但是……我几乎日日都会看到。我发现这些都属于无病呻吟宗教新手。修行不够的人才会作如此的举止。宗教性的status应该是启发性,而非让人家看到你是在发牢骚。如果这样的话,你不如拜Facebook!是这样的啦……当你在寻找真谛时,你不如像你的神,安安静静地在寻找……shhhhhhh~~~ 换着是如果五千年有Facebook的话,我肯定我不会见到耶稣或佛祖,日夜在up date祂们的Status。 Sigh……Facebook!有时,真的因为里面的人让我感觉想吐!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