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1

周日快乐⋯⋯一点也不伤感的怀念与想念


事隔那么久了,就算我在做每样事,我很自然(很习惯性的)地把几乎的一切联想成另一个人。今早换床单,换了那个好段日子没用过的床单⋯⋯我忽然记得一些画面。昨晚经过那间Modesto,我记得三年前的晚上,那一个他与那杯长岛茶。每次跟popeye梳理发毛时,我会想起边梳边说:“你忍一下可以吗?就要梳完了!”的他。我不刻意去记起,也不刻意去忘记⋯⋯就是这样,仿佛已在脑袋内的记忆库扎根似的。思念更多的是一种不舍,它比想念会更浓烈些,而怀念应该是对美好事或人的无法忘怀,可是结局是已经不可能再有未来!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