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10

派对后的丝丝失落感


Christmas Eve







Christmas






这个圣诞节,很忙⋯⋯连串两日主办了两个圣诞夜餐,我实在累垮了。平安夜的晚餐是朋友的聚会,朋友当然都是喜悦的。翌日的为他家人而搞的圣诞晚餐,我也无法想象自己能办得到,只是不停在告诉自己:你是可以的。晚餐完毕后,有种奇怪的感觉,我有点的宿醉(我整晚什么也没吃,反而喝了好几杯的红酒)⋯⋯那种感觉很奇怪。我只能说当你不喜欢一个人后,就算你再怎么做,他也会觉得反感。我觉得昨晚的晚餐像感恩晚餐多过像圣诞晚餐⋯⋯感谢他的姐姐在这些日子来的关心。上个星期,朋友告诉我应该对自己好些⋯⋯我想这八个月来,我确实把他当成了一切。抵抗不了的伤心,还是自己一直在逃避现实?我几乎日日都在扮演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角色,直到我受不了那种强颜欢笑的日子,我开始生气、伤心⋯⋯

上个周五带着自己的父母逛街,他们的步伐慢⋯⋯实在很慢。就算我以漫步的步伐在走,他们仍然在很后面。他们老了。我忽然在想,我尽然为了这个伤害我至彻底的人而就连身边最亲的人也不理。什么叫无私,我不懂⋯⋯我再不对自己好些,我想我真的会完了。独自在上班下班的途中,晚上对着自己的狗看电视⋯⋯周五或周末外出,我尽情去放松。我累了⋯⋯也许我该想想是不是要离开这里,到新的地方开始新生活。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