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0

孤寒又要美美的圣诞节,能吗?

对某些人来说,圣诞节就是大开销的节日,特别是那些第一年搞 圣诞布置的朋友。我能说没有准备几百块的话,你休想有个像样的圣诞布置。当然在资金有限之下,你需要大量使用自己的脑细胞与双手,发挥创意,再循环使用家 中能找到的物品。外国人往往都是多我们那么一点点的创意……有时间的话,对大部分的我们来说,我们不如呆在电视前,不然上网看人家的面子书,再不然到城中 的广场溜达。我能说我吝啬,看到robinson或metrojaya的圣诞饰品,我能说:“美哦!”但是……我买不下手。 如果你也资金有限的话,看看这圣诞手工……也许,你也能从中得到一些灵感,根据自己的“资源”modify一番。(按此


这是我在几个星期前做的大小不一的迷你圣诞树。我把数个月前生日会用过一次的假草,把这些假草逐片贴上这圆锥体上。这些圆锥体并不贵,你可以在较为象样的手工店买得到,价格不会超过RM2。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