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0

快来排队!UNIQLO杀入吉隆坡了!


我印象中的UNIQLO就是干弟弟从日本买回来的环保袋,日本的产品向来都是品质保证,无论质感、功能与工整度都非常不错。那一年,UNIQLO尚未杀入中国、香港与台湾,手拿个UNIQLO感觉有点爽!就连身边的人都在UNIQLO到底是什么来的?几年前的金融风暴,让UNIQLO看准了时机,大摇“低价格,高品质”的锦旗,这个品牌马上水鬼升城惶成了亚洲第一平价品牌,世界排名第五。UNIQLO的老板柳井正,以61亿美元的身家挤入“富比士排行榜”的第十名!日本人的运作方式实在很厉害,有人甚至会说他们不近“人道”。我认同柳井正的“否定现况”与“拒绝安定”……这个品牌就在今天正式登入吉隆坡,还没开张,面子书的人就“帮忙”大事宣传。也许对这些本地人来说,他们无需再穿Giordano了!可以穿日本进口的UNIQLO!能说什么?柳井正实在太太太……厉害了!我对UNIQLO旗下的Designer Club比较有兴趣,有Jil Sander咧!Come on!是Jil Sander咧!别告诉你不知道谁是Jil Sander?我看死大部分在面子书帮忙宣传,甚至老早就去排队等赢东京之旅的SH(sohai)根本不知道谁人是Jil Sander!!!多丢脸。等那些人疯狂完了,我就要进去看看UNIQLO旗下的Designer Club系列。


4 comments:

JN said...

上兩個月才在鄰國它的旗艦店買了無品牌的toot bag,哈。朋友說全部牌子都開了那我們出國要買甚麽?

Anthony said...

H&M还没来!!!!

JN said...

感覺上北歐公司都不太願意投資本國。

Anthony said...

因为市场不够成熟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