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0

我真的认输了



我昨晚一个人喝完一瓶的红酒,我再播放死阿妹的歌⋯⋯目的只有一个- 我很想哭!我还能装没事到什么时候?我害怕我哭出来的是血,这也不用紧⋯⋯反正士拉央医院就在附近。别提这个名字,士拉央医院⋯⋯我忽然记得那一天他病得自己驶车到那看医生。我忽然很想⋯⋯算,我不想说下去。我脑子的回忆全部都是这个人,我昨晚很想喝醉。一瓶的红酒不够,再来半瓶的whisky,反正喝死了也没人理。够力反贱!Popeye在一整晚都陪着我,靠在我的大腿。我几乎高估了自己,这次的复原期远离我所预期的。当你们看到这篇post,请你们举起香槟,我真的认输了。

6 comments:

JN said...

人嘛,心情當然會有起伏,緣份也必定有聚有散,能看開的話是你的本事,看不開的話也別自短,這樣的心情這樣的日子一定會過的,時間問題。

Anthony said...

我终于走过”高潮“了!快点来恭喜我!

JN said...

你的容忍度是到了最高,但這折騰未必已經到了盡頭。不好意思,潑你冷水。

Anthony said...

折騰已到了高峰……你无法想象这一年多来,我是怎么过的。

JN said...

我的意思是說,“總有排你受”。

Anthony said...

所以我不要再让自己可怜下去,因为这些都是自己要的,觉得装可怜与堕落会引起某人的注意。多幼稚啊!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