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0

屋子,我拜托你别哭......



在六月,因为公干到了新加坡一趟。那个时候,艾迪帮我照顾Popeye,体贴地配了Popeye睡午觉。我回来后,他告诉这间屋子是在太静了,让人感觉寂寞,有种失落感。这点我确实认同。他的那句话让我想起《重庆森林》梁朝伟对那间公寓说过的那句话:“不知道是我不记得关水龙头,还是这间屋子越来越有感情,我一直以为它最坚强,没想到它哭得最厉害。一个人哭,你只需要给他包纸巾,但一间房子哭,你就需要做很多功夫。”这间屋子有着很多很多的回忆,几乎每个角落都有……这间屋子偶尔也会哭,因为厕所那水槽忽然会从水管排水。虽说这还不至于水淹整间屋子,但是已足于把厕所给弄得湿漉漉的。我不想它也跟着哭,因为如果它真的哭了,到时我就头疼了……

2 comments:

TI said...

我非常喜欢他和抹布讲话的那一part。

T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