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0

Bitch, get ready with your baggy pants









不再追踪时尚的我,就是对Phoebe Philo有种莫名的膜拜感。鬼理他在2011年的春季流行什么,我唯一看的就是Celine下季的新装……自Phoebe Philo的加入,垂死的Celine马上翻身,那Camel色系的设计及时成了整个潮流的主色。Phoebe设计简单而直接的包包,马上爆红。是的……当你拿LV,他拿Gucci,你又再拿Prada……嗯,没有什么特别,毕竟这种牌子都太过主流,更是暴发户的最爱。我的办公室来来去去就是上述那几个牌子,就算不是我的杯中茶,我也要强颜欢笑称赞一番。Well,你能说什么呢?这间也不是跟时尚有何联系的公司,她们贵懂得什么是personal statement。各位时尚Bitches,看看自己的衣柜内还有Baggy的长裤吗?明年春夏极大可能会再次旋起Baggy风。别妒忌那些长腿妹妹,因为腿短的人休想可以穿Baggy的长裤。其实skinny已流行好段日子了,对男生来说,穿太多的skinny,对自己的弟弟并不是件好事。

picture via style.com

5 comments:

JN said...

已經注意到有人開始穿leggings了,搞不好媽媽的塑膠緊身褲也可以拿出來配搭。哈。喜歡skinny又大膽嘗試的男孩應該會繼續把弟弟緊緊包著吧。至於寬鬆褲子有人開始穿hammer pants了,西方吹了3幾年才吹到這裡來。

可憐我這老派人兩款都不敢穿上身,還是乖乖躲到牆角當佈景算了。

Anthony said...

其实……时尚与否,看自己的心情。只是我觉得偶尔也要跟一跟,反正我的生活已够枯燥。

JN said...

你的生活也算枯燥啊?那我的(work - part time - gym) x 7的生活不就等於朽木?

Anthony said...

那你不是很发?

JN said...

剛剛好夠用囖。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