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0

生活需要“热”,不然迟早变丧尸!











每早,我打开自己的面子书,手机银幕上排列着这位名为倪可敏的政治言论,大部分都是在骂执政党。是啦!不用多说,你我都知道他们有多烂!批评总比行动来得容易。开始读的时候,还觉得不错,但是看多了……我很想骂:“够了!”毕竟一大清早就看到这些如此负面的报道,真的很potong steam(反高潮)。回到办公室,又要面对那无底洞的文字,恐怖……来来去去,嗯……我要用广东话说:“咪又係果幾DUK屁!”重复又再重复,没完没了!生活啊!竟然如此的可悲。就是为了生活,腰再折几寸也得忍声吞气!生活没有了意义、热忱……我们应该在万圣节尚未来前就可以打扮成丧尸,到了庆祝万圣节那一天,无需化妆打扮,自己已经可以把丧尸的精粹掌握得淋漓尽致!

为了不让自己成了丧尸,我每早都必须游览十多个时尚与家居的网站与部落格……Excuse me,darling!I need some fresh air!每次,我看到如此创意十足的玩艺,我更深感无奈。就连庭院设计也可以如此升华,成了一种潮流感十足的家居设计。身边少了创意的人种,就连唯一那个与我同声同气的Renn也逃之夭夭了。五年,又在另一个五年?观音妈!麻烦保佑保佑!我不要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picture via woollypocket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