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0

男人不可以pillow talk吗?去你的娘!


男人的pillow talk?绝对不是日本男人那种所谓的pillow talk⋯⋯印有日本manga性感娃娃的那种pillow talk。日本宅男喜欢用那些枕头来自慰。果然很日本,够变态。

上个新加坡公干回来后,我整个人好像洩气的气球,完全累到无法形容,一直都睡得不好。是的,I hate it!非常、极度讨厌!但是⋯⋯能做得了什么呢?工作 = 生活,就算极度不甘愿下,还是要去。

我没在的那个周末,真的⋯⋯真的⋯⋯很感谢edi帮忙我照顾我的儿子。See⋯⋯这就是所谓的朋友。其他的,我想说:跟你们做朋友好像搭飞机!

每个周五,Edi会到这游泳⋯⋯晚餐,然后找nic⋯⋯谈天喝酒。这完全没有一定的“格式”,而是很自然的,逐渐成了每个周五的活动。昨天,我们多了位会员⋯⋯新的朋友带来新的体验,旧的朋友依然撇不开他们曾近对自己种下的恶果。我贪新厌旧?我只相信自己的直觉。有的朋友认识好多好多年,如果没有着数,休想他们会来找你。

说了那么多⋯⋯这到底跟pillow talk有什么关系?是的,我们的确在游戏完毕后,在床谈天⋯⋯说了很多比较私人的话题。我今早跟她谈到这,她说恶心。我说她白痴!女人能pillow talk,为什么男人不能?我跟这些朋友在一起时比较轻松,我无需无谓的应酬应对方式,假惺惺在寻找话题。我们什么都能说⋯⋯那种感觉真的很hearty。也许,我开始要研究食谱,做些简单的宵夜小吃,因为⋯⋯每次到了很夜时,我们忽然会很饿。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朋友不是拿来利用的,拿来假惺惺的⋯⋯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