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10

2010年十大候选港男 - 吓人?不吓人?你说呢?

2010年香港先生决赛的十位候选港男出炉了! 大家都说今年港姐的素质已提升不少,反观港男素质仍然一般,略为出色一点的,就能及时上位。今年还有位马来西亚籍的参赛者-李言功,在记者招待会上已经疯 狂摆pose引记者注意。报道声称:“李言功摆出似样姿势,不过拍照时却抛媚眼电女记者。”聪明仔!懂得乘机出位。但是……我也不觉得这位李言功胜出的机会高。好的,现在就看看这十位候选“佳丽”,有的okok,有的吓死人……你也许会问:你那么厉害批评,为什么自己不参加。Harlo!既然敢参加,那就准备 给人家左点右评!吃得咸鱼抵得渴!

大热门。曾经获得亚洲先生亚军。

这位嘛……杂志称他爆疮,应该皮肤素质有待加强

这位Nick哥……如此的靓样也入围?

这位……不懂,人气一般,分分钟是黑马

咪咪眼的ABC,港女可能会喜欢

Summer感觉较为正气……有望杀出

大热门之一的翻版孙耀威

马来西亚代表……怎么样?嗯,no comment!

18岁而已,样子虽然较为成熟……感觉还不错。(我知道你想说有“老牛吃嫩草的倾向)

就好像本地的男性杂志那样……年年搞乳牛选美(胸大男生),简直就是一个炒烂的选美盛事,可以跟曼谷的鸭店媲美盛事。分别是人家晚晚乳牛走秀,我们这边就一年一次盛事。重点是……随着很多人喜欢在面子书脱衣秀胸,甚至大胆到秀阳具……举办当局已下令参赛者一律删除面子书内的照片,免得个人家捉痛脚,上八卦杂志。话说到这,上图的这位Ronan就给人家在他的面子书中得到这样乍看下,好像全裸的沙滩照。《苹果日报》已声明任何有料爆的人士,可以联络他们,而且还附上联络电邮。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