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10

今天的调子是蓝色的


星期一,难免会有点的蓝……对面的部门一直传来喧哗声,让我有点头疼。烦死人!自从他走了,我几乎没有一晚是睡得好的,早上不到七点半就会自然起床。就算上个周末,我在凌晨四点睡觉,没想到八点多就自然起床了。今早凌晨,跟他谈电话到两点,今早同样的,没到七点半就起床了。办公室是你喜欢与否,一星期五天必须面对的地方。在他还未离开之前,我对这间办公室的一切已经开始抱着“事不关己,己不老心”的态度,有些同事就开始发现我比平常出奇的安静。有的人天生好命,公司好像他的爸爸开的,什么公司资源都占为己有。高层?这个公司送给我的称号实在讽刺!我就是那十大高层中什么都没有的那一个。好笑吗?这也算,方正我也只是做好自己的本分,月尾记得准时发薪水给我,其他所谓高层的福利不分给我也罢。也许这样,我才不会有所眷恋,继续准时上班,准时下班。过了5月26日,我没有发现显著的提升,反而这一切都发生在那个日期之前。他说5月26日后,是的,就是过后。反而在上个星期,自己的情绪忽然有了少少的波动…… 难道这就是为过去七年的不开心来个最后的波动?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