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0

PS,不是play station,是Proenza Schouler









这PS11(well,不是那个play station,是设计组合的名字Proenza Schouler,发音为Pro-in-za skoo-ler)。之前那个PS1在明星效应之下,卖到满堂红……现在这个PS11还要预定哦!但是……抱歉,预定日期已经过了。这个PS11真的很够有型,虽然前部的金属设计似曾相识(有点birkin,有点Givenchy),但是PS11胜在把这结合得完美,不过火,温度刚刚好,是statement,更是突出。这个三合一的PS11,提袋的长短可以根据自己喜欢更变,而且还能取出……换言之,这PS11可以提在肩膀,打斜披或者当clutch用。这对家伙果然厉害,红了PS1,不急着来第二个,现在还玩预购,符合大家非要不可的心理。厉害!说真的,他们的ready to wear不见得怎么出色(虽然曾经确实有过几季 不错的系列),现在有大卖的PS1在后支持,衣服卖得不怎么出色也罢,最重要是配饰要好卖。售价是美金$1,850,马币汇率大约是RM5, 900++。

picture source: bagsnob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