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0

I want my FIRE back!


我最近找回我那失去,或者应该说按捺已久的火……我不至于杀人放火,无恶不做的大恶魔,只是有话就说,有不满就发泄那类人。我好段日子都在做所谓的好人,最终我得到什么?也不就是一篓篓需要安抚的伤心,还无端端越来越没有性格。我曾经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尝试改变自己的脾气,但是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那只脚一再而三地踩在我的尾巴上,我还是忍,告诉自己不可以咬牙切齿……这根本不是我!

我向来都不会因为人的学业背景而去判断一个人……但是,事实就是如此,书读得多不见得很会做人,但是有点肯定的是书根本不读的人,你根本无法跟他沟通!至此,甚至曾经,我都会在把学历背景纳入伴侣选择条件呢?那一年,也许是鬼遮眼,我忽然瞎了两年。我已度过那段连自己也无法想像能挨过来的日子。

我之前就在想,好的……书读不多,不用紧,至少有其他的东西可辅助,好像事业、人格。我开始讨厌那些从事他那行的人,但是我强调我还不至于讨厌全部从事那行的人!我发现这些人书读得不多,忽然之间赚了很多的钱,然后要踏入更好的生活方式……名牌狂买,买来买去就那几个牌子。然后,他们会觉得能写英语,讲英文就会升级。有志气是好事来的,但是……如果因为在面子书上写英语博宣传,反而成了笑柄!我常在想,如果最基本的英语也无法写得好,那不就以中文在面子书上发表status啦!

我告诉你,我绝对不是在歧视这些人,但是他的英语实在好像在玩猜字,例子如下:

  • i hope tomorrow i see all the so call model is real model . not ah la ah la model .tomorrow night i going event .
  • pro model and promoter are they same . act like super star don't like ppl cut hair

厉害吧?真的不懂他在中学时是在上课,还是在睡觉?我昨天发现一点,就是因为物以类聚,他们也许都同样有属于残废的英语程度,所以他们才会臭气相投,合拍得很!有时间的话,不是在发梦变日本人,学日语,而是到British Council 学英语!

2 comments:

teti darshan said...

pro model and promoter are they same . act like super star don't like ppl cut hair
麻烦翻译来听听。
就是有一堆人明明英文就不怎么样,部落格还硬要用英文写,来来去去还不是那笃屁。都是一些sms用的英文。

Anthony said...

我依然不明白为什么模特儿会与促销员成了等号。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