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0

Hello, Gaga... What are you wearing in the MTV?


又是Lady Gaga?OK,我也知道……《Telephone》这个MTV真的够红,几乎成了大部分基民的必看MTV!谁是导演不重要,故事内暗喻什么也不重要……我倒很想知道她穿了谁的设计?当然还包括Lady Gaga的创意团队 , “HAUS OF GAGA”。OK… Let’s roll the video。




这套高肩垫的黑白横线监牢装是JEAN CHARLES DE CASTELBAJAC定制,墨镜则是MERCURA。


BRIAN LICHTENBERG 设计的黄色案场胶带。


SEARCH AND DESTROY饰钉皮夹卡,CHANEL vintage墨镜。

HAUS OF GAGA的内衣裤。

THIERRY MUGLER 套装与vintage大帽子。

Beyonce 穿THIERRY MUGLER

ATSUKO KUDO黄色紧身裙,JEREMY SCOTT墨镜。


这个压轴电话头饰是由FRED BUTLER设计。Gaga身穿RACHEL BARRETT

RACHEL BARRETT帽子与裙子,以及DANILO 的电话形假发。

Gaga穿HAUS OF GAGA与CHRISTIAN LOUBOUTIN 靴。Beyonce穿OSCAR OLIMA。

JEAN CHARLES DE CASTELBAJAC, 外套与鞋子,与FRANC FERNANDEZ & OSCAR OLIMA牛仔热裤。

HAUS OF GAGA的豹纹装。

两位都穿上EMILIE PIRLOT的设计。

1 comment:

H.O.O.I said...

hey, u really got an eye on those details!!! good job!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