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0

颠倒盆景

如果植物如此颠倒种植,它是否活得了呢?我想应该可以吧!不然设计这“Sky Planter”的设计师Patrick Morris还能凭这个设计得奖呢?据说这个方法可以把浇花的水量减到80%,每月只需浇花一至两次,而且还能节省空间使用。但是这盆东西也比便宜哦!售价是US$75(大约RM240)!

好……我知道这确实是相当贵哦!designsponge这个最佳家居生活部落也来个DIY的“Sky Planter”。用的是空罐或胶瓶制造的“Sky Planter”。嗯……过程不太复杂,当然我们需要靠量在这热带国家中,该种植那种植物?应该选择需要极度少水分的植物,耐热耐干的植物。如果在家中开派对,来像这样的吊饰,嗯……就叫天空花园下午茶。

注:制造步骤,按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