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0

好贵的Tote bag!


简单,真的再简单不过……根本就是根据典型paper bag的设计,轮廓清楚,没有额外的装饰。Phoebe Philo 入主Celine后,重整之前毫无统一化的Celine,放弃图腾,选择单色,简单直接的配件……是的,Phoebe Philo绝不是浪得虚名,她掌握了经济风暴后,大家对时尚的期待,我们要的是practical的东西,利落的剪裁。是的,我是特别偏爱这个女人。 这个tote bag真的胜在男女痛杀,真的够中性。价格嘛!大约是RM8000++ 真的是我的天啊!

这绝对不是Paper bag,是Loewe以牛皮制的shopper bag。大中小三个体型,售价大约是RM4700++(小)、RM5900++ (中)与RM7000++(大)。够力!Well,不如找个皮匠做个,我看RM200都有的交易。

1 comment:

简单是美也可以是没有诚意 said...

我只能说设计师真的很大胆。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