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0

这件烂T shirt竟然卖RM3600++


因为T shirt的标签是Balmain,这个牌子竟然狮子开大口,不!应该是河马开大口(这样才够大),售价RM3600++!真的是水鬼升城隍!哎哟!顺便去卖件最贵的T shirt也无须几千元⋯⋯而且还是烂T shirt一件。离谱!真的太太太太太太⋯⋯离谱了!我看我买了20年的T shirt总额,也无需RM3600那么多。

source: click here

2 comments:

河马 said...

我也觉得这个牌子趁自己很红的时候砍大家个大菜头,可是好像大家都还很受落。每一季的设计我真看不出有什么分别的,只是肩膀大小有不一样,是不是可以说明fashion victim到处都是,只是他们自己乐在其中,并不知道。

Anthony said...

开始时,确实觉得很不错,特别是那个改装80年代的shoulder pads。但是……当几乎每一季都是这样,我在想……他到底有没有新东西可以再让人看看……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