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0

那一晚的书局之会

前两天无意中就会提起Roth,终于在昨晚,在书局与他碰面。如常的,一开始就谈起杂志与时尚,越谈越起劲。那种久违的兴奋感忽然回来了。说实话,我确实已经自我封闭好段日子了,而且还越来越像黄脸婆,快要接近不修边幅。他告诉我英国版的Harper's Bazaar非读不可,这本杂志已不是以前那样不值一看。果然,这本杂志已经彻彻底底的改头换面!我实在好段日子没怎么去读时尚杂志了,也许那些杂志越看就越是像在看广告集合本。我逐渐收敛的泼辣,让我好像越来越不像自己。经过半年的收敛与情绪不稳,如果要再次出发泼辣,也许已经是另一层次的辣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