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0

炖冬菇?

当Andre Leon-Talley出任“ANTM”的评判时,我很奇怪为什么Anna Wintour会让他去当这个“闹剧”的评判?说真的,这个节目确实很受欢迎,但是哦……选了那么多季的冠军,没见得一个能红得起。Tyra最威的也不是Victoria’s Secret,传授的所谓modeling tips,真的90年代到爆!换言之,已非常out的tips与styling。

话说回那位巨无霸吧!也就是那头体型犹如Shrek那么大的Andre Leon-Talley。之前,人家很厉害的咧!是美国版《Vogue》的Editor-at-Large(类似顾问的职位)。看看最新一季的《Vogue》,他已被除名,降级成为contributing editor (特约著述编辑)。之前,更一度传言他会加入《W》成为总编,但是哦……最后还是让之前声望最高的Stefano Tonchi担正这个新职位!

说真的,Anna Wintour 这个女人向来都鼓吹要瘦,非常瘦!巨无霸也难逃要减肥的使命。坦言,我不认为他的专栏有什么好看的,更加上,我觉得他也没什么看头,最厉害就是把特制的名牌批巾围着自己。我在想……如果把他的巾围铺在King size的床铺,应该可以盖得满满的。lol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