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0

我不想变成腊肠⋯⋯



你是否也像我那样,在每个星期一都会感到丝丝的纳闷?我在这已经工作快五年了,说真的至今,我仍然不喜欢告诉别人,我在为谁打工。生活就是这样,为了钱,你只好低头。当我感到非常无奈时,我会忽然埋怨为什么自己不是来自个过得去的家庭背景?父母书读不多,并非他们的罪,我就觉得不为老后的日子做准备,等着孩子养,苦了孩子,也苦了自己。偶尔,当我们为了工作发牢骚时,我们都会在想,如果无需为生活而烦,不想干的话,就辞职不干,那该有多好呢?年级越是大,就是越跨不了步。我还没到很讨厌这份工作,只是我不愿意继续蹉跎岁月下去,自己的能力就此在这风干,成了毫无肉质,干巴巴的腊肠!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