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0

我受过了


说真的,这些日子,我也不知道怎么挨过来的。自己的情绪就像是坐过山车,起伏的幅度大到让人差点窒息。我一直以为自己能独自去面对生活上的无奈与无助,原来我不停地在自己的快乐上铺上一层又一层的忧伤。

去年的6月,我已经这个样子了,强颜欢笑,有苦自己吞。我发现原来真心的朋友实在少得可怜,那些所谓的朋友也不过是有得吃时,他才会出现。想起来,确实让我恨不得马上扫他左右两巴掌。

大年初二后,那已满到快要泄的情绪终于像是火山般的爆发了!真的爆发了!三天躲在家中吃罐头白面包!我问自己干嘛要那样折堕呢?

我一直都在害怕,自己会失去在这两年辛苦耕耘的一切……那天一大吵后,我真的怕到整个人发麻,怕的不是失去他,反正我已经用了六个月在秘密疗伤。我害怕的是失去这个家。星期五上班,我决定不可以在留在家中,我终于出去了。多谢爱丽斯与斯蒂芬尼的陪伴,让我再认识另一个新朋友,虽然都是典型的新年聚赌,但是总比一个人来得好。

那天,我收到一通我完全不曾想过会接到的电话。她的那番话,她的肯定让我整个人感觉定了下来。这通电话真的像是座灯塔,让我这艘在黑暗大海中飘浮近整年的船只找到了一点点的方向感。

我已经受过了,我不要再委屈自己了。走出来,因为我曾经努力过,我没有任何的遗憾。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