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0

男人也要提一提!


trussardi 2010的秋冬配件……是的,没有写错就是秋冬……时尚就是如此的快,还来不及穿上春装,冬装已经发表了。这个文件包很不错哦!还有个夹放报章或杂志的双带。其实,男装cluth或者手提包已经流行好几季了。我至今还未敢拿,因为我想如此毫无“防备”的手提包根本不适合在此拿。为什么?你可知道这个城市的治安有多安全哦?这根本就是方便人家打枪。以前,我有个很荒唐的想象……如果我是女人的话,我的手提袋内会安装安装一粒炸弹,如果倒霉被抢,我会一按炸弹遥控器,把那个番薯炸成薯条!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