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0

光阴的故事



我很少看台剧,因为我向来都觉得这些台剧都是婆婆妈妈的,烦死人!最近不懂为什么就是爱看这部《光阴的故事》……。重播的时段是凌晨1点,因为播放时间是我的上班时间。如果能的话,我还是看到凌晨两点才睡觉。感觉好像很亲切,好像曾经有过的那种感觉。那种简单的生活,钱不多的日子,土气十足的日子,为了考试而烦恼的日子……好像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常在想,那些日子虽然贫乏,也因为知道得不多,所以容易知足。现在,我真的很难满足,但是偶尔看回能勾起旧事回忆的电影、电视剧或者物品,我会感到一种莫名的温暖。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