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09

Xmas Horn shape Chandelier ?

之前,我在某个网站看到一个巧夺天工的纸制Chandelier (枝形吊灯),我也打算来个纸制Chandelier。由于时间的紧逼,我确实有尝试要做个,但是单单割20张厚的纸已经要我命了,真的需要花很多的心思,慢慢割。没法子,我唯有放弃当初的念头,想另一个方法。我把这原本的心形切成一半,然后再定型……原本我打算以“原貌”上阵的,想了一下,觉得还是需要改变。正如他所说的,如果换上是黑亮片的话,效果会更好……但是时间也不多了,我唯有选用墙贴。效果如何?我觉得还可以,毕竟这个星期四在刘家的圣诞晚餐,我选择了白为主题,单凭想象,这个Chandelier应该会跟我那个天使centerpiece很搭吧?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