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9

外國的月亮不一定是特別圓的!


十一月已經步入尾聲了,踏入十二月,很自然的就會開始計划如何過聖誕節。雖然手頭上還有三個projects尚未完成,但是在為這些projects做資料搜集的當兒,我也會順便為聖誕節做資料搜集。誰說外國人的品味一定比我們的來得好那?我就在這些資料搜集的過程找到這些足於嚇死人的所謂“佳作”!


顏色九吾搭八,亂起八糟!完全無主題可言!

說到DIY,好壞只是那麼的一線之差。白毛滾邊,再加些假cherry,我不覺得美,反而像安親班小孩的作品!

我最討厭的紅紗布!過年,還是娶媳婦?這個人根本不懂何謂見好就收,甚麼鬼東西,她都要

刻意裝飾的燈讓人覺得很沉種。桌上的centerpiece與上面的吊燈真的是撞到砰砰聲!

所以說!別以為那些鬼婆真的很厲害!有時候她們的作品真的可以與“The Scary Movies”媲美!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