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9

A space which "connected" you with the outside world


很多人把阳台当成晒衣收杂物的空间……就算面积再小的阳台,你也不该忽略它。阳台对公寓更是重要,也是所谓纳气之位,会直接影响整间公寓的气场。站这坐落一楼的阳台,虽然看不到辽阔的景色,但是仍然可以看到一片片的绿景,以及对面双层排屋的“日常作息”。我喜欢在阳台看杂志、喝咖啡……而这个阳台也随着我的生活态度而慢慢改变。之前的杂乱,慢慢转成塞满各种不愿舍取的idea,然后我再一个一个的删除、修改与增加……我现在终于慢慢明白了,多年前读过的一句精句:简约绝非简单。这称不上我梦想中完美的阳台,但是这里绝对是“记录”了我从生活上所学习取舍。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