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9

心理作用?还是真的那么厉害?


有一阵子,我的脾气像是几乎完全失控的炸弹,时不时就会爆炸……每当火烧的那刻,我的脑海就会一幕幕极端的画面,翻旧帐,一帐加一帐,直到怒火燃烧,烧啊烧……身边的人一一难于幸免。

机缘之下,我也不晓得为何自己会突然想起这块紫水晶。年前看到它,就喜欢上它那完全无经过雕饰的原状。当中如何把它买下的过程,我也懒得去形容。我不知道是否是心理作用,自从戴上它后,我的脾气慢慢缓和,虽然开始时,我会头昏昏的。有人说紫水晶能加强包容心,增强人缘,提升个人的思考、创作能力,亦能加强记忆力、智力。

我就觉得,人一旦不再如此的情绪波动,人也会定了下来。也因为这样,不会乱发脾气,人缘自然会好了一点点。若能不发脾气,注意力就会一致,这极大可能会印证了“提升个人的思考、创作能力,亦能加强记忆力、智力”,这个说法?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