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9

典型马来西亚华裔大日子

典型的马来西亚华裔,每每有什么大日子,就会搭红蓬,然后吃咖哩鸡,吃炒米粉……这些都是所谓最standard的大日子布置,根本称不上什么布置!是的,我是有点的缺德,“偷取”人家21岁生日的照片,在此公布天下(不称得上天下,毕竟我的游客人数不称得上很多!)。如果我能像她如此的知足就好啦!我的生日,送我如此丑的蛋糕,休想我会吹蜡烛,你们分分钟还会中奶油蛋糕!救命啊!我多希望能像她如此简单,有个如此丑的生日宴会已经如此骄傲了,还在facebook up load上过百张的生日照片!


红蓬,这的超典型的!无论是结婚、生日、满月酒……一律红蓬

完全没有布置与设计的buffet桌……有的只是没有协调感的丑感。

真的好像招待动物,既然把啤酒盛在如此的plastic桶内!

与上图一样,……好不雅观

好丑!真的够力丑!

超级80或者90年代感觉的蛋糕……但是她的生日主题不是复古哦!而且是根本没有主题!

我看死她肯定拿过年人家送礼的篮子来装这些红鸡蛋的。丑到~~~~~~~~~~~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