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1

就这样吧!



“原以为什么什么的,其实也别去以为太多什么什么的。越是小心翼翼,越是在不自觉中漏馅。人往往都天生会自我维护,就算是一个无聊的误会,如果彼此(或单方)并没有打算要和解,最终也只是会把事情弄得乱七八糟,没有了回头路。恶人先告状这个把戏,我在三岁就会玩了,反正编得再烂的借口也掩饰不了那种愤怒与报复的邪恶之心。”


这就是我在上个星期在旁观察所得的“笑话”

“我们这一团面粉好象不停地在搓,有时搓得我有点累⋯⋯偶尔我要加水,他硬不让我加水。也许经过了一些事,我学会暂时退一步,反正隔了那么的数日后,他就会在不知觉中让我加水了。我们曾拥有过即将烘烤成漂亮精致的蛋糕,怪在timing拿捏不对,或者过分的雕缀,最终蛋糕倒塌了。我们这新蛋糕也许不再是花俏的八层黑森林,反而再简单不过的海绵蛋糕已非常好吃了。”

我对拿捏这块新蛋糕的心得


“他无BB cream不出街,我几乎可以素颜出街。他神经质的Gaga精神让很多人都误会他是疯的。我也神经,只是我压抑的手法高他那么的一点点。我们见面仅有星期五,其余的日子,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彼此回到自己的空间继续生活。真的,就是这样的,没必要的话,没大件事的话,电话、简讯、whatapps等通讯管道都看不到彼此的踪迹。我们会在facebook远方一旁观态。老男人维持友好关系竟是如此的神。两头狮子绝不能贴得太近,那种中间的仅仅空间讲的是默契与包容。”

我与这位朋友的相处之道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