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1

CNY, all I need is more inspirations...

《Ideal Home》以花为主题的设计,在略为修改一下或增添一些农历新年的细节,例如选择迎节的花、灯笼、新年的布置。



说到农历新年的布置……网上几乎没多少真正为这佳节提供实在inspiration的网站或部落格。Again,这显然都是老外垄断的家具布置世界。其他的地方别说,就说自己所居住的地方,农历新年布置就是黄色纸凤梨,再来红灯笼,少不了大大盆的腊梅,最old school的莫于以红包袋在墙上贴个大“春”字。我们这边不流行摆放水仙,也不流行剪纸……这些都是非常港式的布置(你观察下香港农历新年特备节目,你就会看到这些东西)。我不太喜欢农历新年,也不知道为什么?当然,家中的数个角落也摆放了一些配合农历新年的布置。昨天,我忽然在想……“既然我不在此搞农历新年布置。我家的俩老应该很期待新年的到来。我也许该把农历新年这个玩艺搬回老家。”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