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0

That's HUGE!



Victoria’s Secret 的年度内衣秀几乎是行内的盛事之一……其实,我对女人内衣没兴趣,甚至害怕女人的内衣。说到这,我不得不说当年大雨来临时,我是用衣架钩我妈的内衣,因为我打死都不会去碰女人的内衣。我对Victoria’s Secret的印象是模特儿批着巨型的天使翅膀走秀,至此更成了许多少女专辑,甚至基佬脱衣脱裤拍照的必抄桥段。Well……既然翅膀已被广泛滥用,这次Victoria’s Secret来个更劲的翅膀,要你背个好像很重的钢型翅膀(还有水晶装饰的)。Candice Swanepoel背着这个翅膀后是否会红?我能说的是这个翅膀足以制造“哗”的惊人效果!

2 comments:

JN said...

提到翅膀,某天我見到某男後頸下有一對翅膀的刺青,神奇的刺青有點立體效果,於是好奇走近看才發現原來是兩撮體毛。可怕~

Anthony said...

背后长毛,他的男性荷尔蒙果然很发达!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